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我们之间就这样完了吗....

9月6日
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当时的你穿着一件碎花长裙....
第一眼的印象还不错,虽然那天没什么交流,但是感觉蛮好的...

9月8日
那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搭巴士回家...
不懂是缘分吗???那天我加班到9点,我妈没来载我回家,我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而你就走街到9点,然后我们就在巴士站相遇...
我还记得第一次我们的距离还站的蛮远的....

9月14日
这是我们第一天一起来到了新的环境工作....
那天还下着毛毛雨,我就站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前等你....

9月15日
这一天是你的生日,那天你还在埋怨,生日还要做工....
不懂是我对你有了好感了吗???你讲过的每一句话我都放在心里...
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吃那家的草莓蛋糕,我就在break的时候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回来...
虽然这生日帮你庆祝到有点随便,但是你还是很开心...

当时我就觉得我来到了这新环境我就只能依靠你一个....
当时我每天都会在火车站等你一起上班,一起吃东西....

10月1日
那天我被调去其他分行帮忙几天,我都不懂要在那里几天...
会不会就此和你分开了呢,我真的很想念你....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会想念你,全部都听你了....

10月26日
那天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和你表白...
不懂是丘比特射错了箭还是月老拉错了红线...
我告诉自己没可能的,但是我就是爱上你了...
那次你还和我说没可能的,我们都是俩个世界的人来的...
那时我真的有点生气了,也跟自己说没可能的啦....
但是当天晚上你轻轻给了我一个吻,给了我这个机会...

11月4日
那天我们一起去unique买衣服,你还买了一件衣服给我做生日衣服...
当天我真的很开心,第一次收到自己爱的人的礼物...

11月9日
这天是我的生日,你特地约了一大班朋友和我庆祝....
还买了一个蛋糕给我,我真的很开心...

11月25日
这一天我们吵架了,我当时做错了,我不应该把你丢下一个人的...
当时的我还不懂的珍惜你,经过了这次的教训让我更懂得怎样去珍惜一个我最爱的人...

不懂几时开始我已经习惯了抱着你睡觉,没你在我身边我是睡不着....
不懂几时开始我喜欢听你叫我老公,叫我起床...

12月9日
这一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马六甲玩,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是我以前都没感受到的开心....我们每人还买了一双筷子,一个是你的姓,一个是我的姓...
我们还在shoppingmall里面买了项链,一个是K,一个是J....K的就给我,J的就给你...
那项链就到现在我都没拿过下来,因为那是属于我们俩个人的东西,我会永远的戴着....

12月17日
这天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你跟我讲你将离开公司了...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离开,因为没有你了我在那已经没意思了....
但是你叫我留在那,不要走,我就听你的话,我不走...
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

12月24日
这天是平安夜
之前你送了我一个Adidas的手表做圣诞礼物,那天你还和我讲那手表给人买了咯....
我真的有点失望,但是晚上的时候在我包包里面看到了它,我觉得很惊喜...
我就决定平安夜也要给你一个惊喜,这天你还偷看我有没有准备礼物给你...
明明就知道礼物是什么了,还假装不知道,但是我没关系,知道就知道....
因为你不知道还有什么....那天晚上回到家楼下,我就假装要打个重要电话,叫你回家先...
我就在我们平时聊天的公园那点满了蜡烛,还拼成了一个心形....
然后就call你跟你讲我受伤了,叫你下来...
我就拿着礼物在那里等你....那时的你真的很开心,我看到你酱开心,我做什么都值得了...

12月30日
那天我没工作,我就在你家坐着开戏,那天你还帮我改了一个花名叫ricky jun~
我虽然觉得有点搞笑,但是我很喜欢,因为这是你给我改的名字~

12月31日
今天2010的最后一天...
我们什么地方都没去,我放工后就马上回家陪你...
我们一起倒数一起看烟花....当时我还在想每年的倒数都有你在我身边多好....

不懂几时开始我开始喜欢了这种感觉...
放工回家吃我老婆煮的好吃的饭,只有是你煮的,我吃下去都觉得很好吃....

1月6日
那天我的心情很不好,我就信息给你说...
没想到我放工的时候你会出现在我面前,那天我真的觉得很惊喜....
之后我们还到了公司旁边的意大利餐厅吃东西,那天我们在聊天聊了很久...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1月13日
那天我们一起去云顶玩....我们还定了很便宜的酒店,但是就有点倒霉外面一直下雨...
但是还是玩的蛮开心的,我们还进了雪屋里玩~拍了很多照片~

2月2日
今天是年三十晚,我知道你家还没有买肉干,还有你讲过你喜欢吃某种牌子的cookie...
我下午和我妈吃了午餐后,我就马上去买肉干和cookie下去找你...
我知道你知道我不可能这一天会出来找你的~但是我就是要出来找你,就算见15分钟也好....

2月3日
年初一我早上就搭车出去找你....本来想在你睡梦中给你一个惊喜的,但是我去到的时候,你已经醒了,在厨房煮着东西了,吃到你煮的东西,我觉得好幸福...

2月4日
年初2那天我本来是约了eddi去shopping的...临时放飞机了,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去找你...
这一天我终于给到惊喜你了...我们就一起看戏吃东西,本来很开心的,没想到你爸跌倒,
还要去医院...让你担心了一整晚,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心痛....

2月7日
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天,你和我说分手....
可能你最近很多事情在烦扰着你,而我都不体贴你....
我没觉得你烦所以逃避你...
就因为我刚失业了,没了入息...
那天你爸问我还没开工吗???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
我只是想比较少见面,我不要浪费时间,都是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
我知道你还是很爱我的,我也知道我很爱你,但是你就那么忍心吗??
当你跟我讲的时候,知道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吗???
我哭了一整晚你知道吗???
还记得我们曾经讲过要一起去澳洲,一起去香港,一起去泰国....
还记得我们之前讲过要一起做什么的事情吗???
现在什么都没做到就要分开了....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些快乐的时光...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许多...
谢谢你教会了我许多东西....
你的细心,你的关心,都让我觉得我很幸福....
是你给我知道幸福的感觉,一个家的感觉...
每次我来到你的家我都觉得很舒服,很幸福....
吃着你煮的饭,就算是快熟面都觉得很好吃....
每个早上给你叫起床,进到厕所看到你为我准备好了的牙刷....
谢谢你这段日子来照顾我这大少爷....

老婆 我永远爱你
不管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在一起,我会在这等你...
就因为你是我第一个爱上的人,也是一生最爱的一个
以后不管你有什么困难,我都会永远支持你....
就因为你是我一生人唯一的最爱的人...
你是我的第一个,也会是我的最后一个...
没了你,我宁愿我单身,因为我没办法忘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